守仁云

恋爱游戏【完】

魏:

全文:请戳这里












故事还是到了最终章,敲下这行字时再回想自己写第一章时还是去年十月份,到现在也有四个多月了,对于我来说是彻底完结的第二个长篇。从来没有想过一时兴起写的文能获得这么多人的喜欢,这是我写起来最顺畅最开心的文,其实有许多地方并不是我想出来的脑洞,而是如实记录了凯源不同时间段的粉红,真的是边写边傻笑,随时随地都会被他们甜到。


写的时候也经历了许多吧,非常感谢之前愿意相信我并支持我的朋友,我有做错的地方,再次给大家诚挚道歉,再者,我始终想说,我为爱写文,打字不是件多么容易的事,你可以选择讨厌我,然后忽视我,但请尊重我的LOFTER空间,也给别的想看文的读者一片安宁。


关于番外,我会再看情况写,有什么好想法可以评论,我会看。


关于出本,先前有不少朋友发私信问我,现在终于写完了,也可以做决定了,如果有意向的朋友可以评论一下,还有封面,排版要设计,大家耐心等待就好。


关于结局,经常看我文的人应该知道,我向来喜欢将故事戛然而止在暧昧结束后,恋爱开始前,我一直认为爱在朦胧时最美,这次写到两人腻歪这么久也算是我个人的突破。写最后一章的时候,不说假话,真的特别特别不舍,想到自己就要和恋爱游戏里的凯源say goodbye,就纠结要不再写几章完结,可也不知道还能继续写到哪里,犹豫再三,还是让它停留在最美的时刻吧,谢谢这几个月来看我的文陪伴我的大家,你们的留言,或激动、或开心、或难过,都给我很大的动力。嗯……我不是会说漂亮话的人,总之,还是道声谢谢。


谢谢你们能喜欢凯源,谢谢凯源让我们遇见。


最后,我们下篇文再见~也祝你们开学快乐,学业进步,工作顺利。





评论

热度(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