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仁云

记录

晚安

小小云:

想记录难得的不自卑的时候


最近的自己好幸福啊
跨专业直博到了中科院学计算机
每一个室友我都很喜欢
找到了一份计算机相关的高薪实习
虽然有点累但能学到很多
给自己买了电动牙刷牙膏
衣服和玩具卡同款彩虹鞋
被老板和同事表扬了
和心中的女神成了好朋友


努力和幸运是相辅相成的
保研是因为我做了很多科研和竞赛
室友真的是运气 我太幸运遇到1403
为了找实习我投了N份简历还托表哥找了关系
昨天被表扬是因为我早出晚归上班的每个小时都兢兢业业
为了准备第一次报告抱大腿学习到1点
接触女神是因为我终于鼓起了勇气


今天和女神一起吃了螺蛳粉 冻酸奶 逛了街
跳了操 厚涂了唇膏
睡觉了 明天要好好学习
越努力越幸运
更加努力 感谢命运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