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仁云

喜欢你就变成你(完结)

可爱

取名无能的人:

字数3w2,祝大家看的开心😊


++++++++++++


cos圈大大入坑三次元仿颜粉丝源x喜欢cos源大大是他粉丝的明星凯


++++++++++


1


最近cos圈都在热聊一件事,那就是圈里的大大画个源圈发博宣布自己要正式退出cos界,这举动一出,整个圈里都懵逼了。


粉丝挽留的挽留,打滚的打滚,转黑的转黑,但不得不说源圈大大的退出真的是件很轰烈的事情。


牵扯了很多人的情绪,比如先下当红‘小鲜肉’王俊凯。


王俊凯一个中二晚期患者,没被星探挖掘的时候他就迷恋二次元,天天幻想能娶个眼睛大到脱框的美少女(nian)当媳妇。好在那时挖掘他的经纪人拯救了他,把他打造成了当红明星,让他能稍微控制一下体内的中二之力。


然而王俊凯一切都能妥协,却始终不愿放下粉画个源圈这件事,谁劝揍谁。


他永远不会忘记第一次在微博首页刷出画个源圈cos某动漫里的某个萌正太的场景,只因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从此便再也忘不掉你容颜。


王俊凯张着嘴流着鼻血迷失在了手机屏幕前,他对画个源圈一见钟了情。从那以后他就天天收集源圈的cos作品,开了个微博小号怒舔怒码怒私信,俨然一副脑残粉模样。


其实画个源圈并不止是会cos可爱的动漫人物,他五官精致长相可萌可美可帅气,只要是他感兴趣的人物他都会挑战试试,王俊凯也满心欣喜的舔屏存图。


可想而知这么一个惊天脑残粉在得知自家爱豆要退圈的消息是多么的晴天霹雳。


当时王俊凯刚参加完一个活动回到休息室,他一进去就觉得气氛不对头,平时都会上前来告诉他在台上表现的如何的经纪人大黄,居然破天荒的没有说话反而窝在沙发一角暗搓搓的盯着手机。


当然只是个普通的盯手机并不会让王俊凯产生疑惑,大黄一边盯着手机一边还用余光往这边瞅,完全的一副我有心事但你别问的样子。


王俊凯长腿一迈,坐到了大黄身边,“给你两个选择,一、实话实说。”


大黄猛的放下手机弱弱的问,“二呢?”


“死ね!”


“啊!我说,其实我刚才刷微博的时候看到了你的那个大大源圈他......”


“什么!看到了我的源圈大大,他怎么了?受伤了?生病了?难道关注了我?啊啊,不行不行,我要冷静,我要冷静,你说我这身帅不帅,你说我要不要拍一张自拍私信他,诶,你说我......”


“退圈了。”


王俊凯穿着一身帅气的演出服表情如下:


(⊙o⊙)


大黄抽泣了一声默默拍了拍他的肩膀,兄弟,节哀。


王俊凯觉得人生活了这么多年来从未碰到过如此坎坷满是荆棘的事情,他彻底丧失了人类应有的机能。


王俊凯默默窝在沙发一角这样(⊙o⊙)抱着他的大长腿静静的思考着人生。


王源发出退圈博的时候已经预想到了事情的后续,他也是经过深思熟虑才做了如此决定,说不舍那是肯定的。


但是他无法做到一心二用,没错,他喜欢上了三次元的明星,王源自己都无法想到有一天他居然会为了三次元而放弃二次元。


第一次见到王俊凯是在他家附近的一家百货公司,那天他去买要cos需要的某些小道具结果刚好碰到了王俊凯的活动,远远的他从麦克风里听到了超级好听又低沉的声音,他顺着方向看过去便一发不可收拾。


王俊凯穿着一身休闲装,白色体恤蓝色牛仔裤都没法遮盖住他那夺人眼球的光彩,当时王源心里就爆了粗口。


真TM的帅,老子入坑入定了!


然后王源就入了坑,入坑以后他就开了个小号开始各种舔屏窥屏存图追行程,哦,后面那个追行程次数很少,毕竟王源只是一个大二的学生,平时也没啥钱,但一有机会和财力王源就会去现场追星。


这样次数多了,他哪里还有心思玩cos,为了不辜负他的那些粉丝,王源决定二选其一,最终他选择了王俊凯。


然后就有了画个源圈退圈之事。


2


王源彻底退了cos圈说不寂寞那是假的,尤其以前用来cos的道具服装他一看到心里总会有些难受。


寂寞是一方面,还有一方面是失落感太强,以为他在cos圈怎么说也是个大大,微博粉丝不说特别多,最起码也有个五六万,现在混三次元申请的号粉丝就20几个,之前不管他发个什么转发评论都有几百,现在不管他发个什么,都没人甩他。


这样强烈的对比让他有种从天坛跌落的错觉,就这样王源退圈追了一个多月的星,他再也受不了了,不行!不能就这样默默无闻下去,他要再骄傲一次。


当一个写手大大!王源打开文档盯着电脑屏幕呆了一个小时,头皮都快挠破了,只写出来王俊凯这三个字。


写文失败。


当一个画手大大!王源下载了画画用的软件,翻遍了凯家圈里所有画手的大大的图,他照猫画虎的模仿了一下,然后他一脸节哀的卸载了软件。王俊凯硬生生被他画成了王宝强。


画画失败。


当一个仿音大大!王源随意打开王俊凯的采访视频反反复复听了好几遍,然后又反反复复模仿了好几遍,然后他默默的关了视频。你妈!王俊凯声音低沉有磁性,他的声音清亮薄荷,怎么可能仿出来。


仿音失败。


在经历了如此诸多的打击后,王源想放弃了,他觉得自己在三次元真的混不成大大。就在这个时候他突然在主页刷到了一个仿颜的微博,博住带着口罩剔着跟王俊凯一样的头毛拍了好多照片,王源顿时眼前一亮。


仿颜好啊!这完全就是他的老本行啊,王俊凯长的帅,他王源长的也不差啊,身形差不多,长相都很帅,五官也精致,而且王源还有高超的化妆技术,这么一来肯定能仿颜成功。


王源越想越觉得靠谱,说干就干,他搬出自己cos用来化妆的工具打开电脑里保存的王俊凯高清近照开始研究起来。


王俊凯从源圈大大退圈这件事走出来花了整整两个半月,而且到现在他心里的伤痕还没痊愈,可见他爱源圈大大爱的有多深沉,连经纪人大黄都不禁流下了同情的泪水。


这天是他休息的日子,宅男王俊凯泡在家里上网刷手机看番,电脑玩了一圈下来没什么意思,王俊凯登上微博小号开始暗搓搓的视奸饭圈,说到这个,这也算是宅男小王的爱好之一。


上了微博先给源圈大大私信表个白,这是他多年以来的习惯,哪怕人家都退圈了他还是改不掉,当然他也不愿改,他相信源圈大大肯定能看的到。


哎,一想起源圈王俊凯又开始伤感了,他赶紧刷饭圈来引开注意力,这么刷下来,他注意到了圈里最近貌似火了个人,因为整个首页都在讨论。


王俊凯的好奇心被激发出来,到底是谁干了什么,为什么会突然这么火,他随意找了个之前有过几次交流的饭圈小透明私信问。


凯挚爱源:在吗?


王俊俊最近特别软:在,咋了?


王俊俊最近特别软:哎哟,好久不见,我以为你退圈了。


退什么圈,他本来就没有混圈好吗!还有这什么鬼ID。王俊凯懒得理她直接奔向主题。


凯挚爱源:没退,我追的比较少。对了,问你个事,最近圈里是不是有个突然特别火的?


王俊俊最近特别软:卧槽!你居然不知道,圈不源是我新一代男神!!


凯挚爱源:圈不源??


王俊俊最近特别软:对呀,圈不源大大,仿颜新秀,简直像到没朋友,我第一次看还以为他是屋里俊俊的小号。


王俊凯一看就懂了,原来是有个跟他长的像的粉丝模仿他的脸,不知道是因为对方的名字里带着个源字,还是听到别人说他仿的特别像,王俊凯此时此刻对圈不源产生了浓烈的兴趣。


凯挚爱源:圈不源的微博是啥?


王俊俊最近特别软:哎哟喂,感兴趣了?话说你这个ID也是很带感哟,说,你俩是不是有一腿。【doge】


凯挚爱源:滚蛋,别侮辱我源圈大大


王俊俊最近特别软:行行行,你的源圈大大。


王俊俊最近特别软:圈不源的微博全名是:圈不源凯圆,真的仿的很像,你看完可千万别入坑啊


笑话,如果这样就入坑,那王俊凯每天照镜子的时候不得秒秒钟在坑底。


凯挚爱源:谢了。


告别了这个小透明粉丝,王俊凯按照她给的ID搜索进去,一看不得了,这粉丝都2w多了,这才多久的功夫,王俊凯点进去对方的主页,自拍引入眼帘。


王俊凯就这样看了一眼,自己都忍不住感叹出声,真的好像。照片里虽然没有将脸整个露出来,但是不论从眼睛鼻梁,还是脸庞的弧度都跟他有百分之90的相似程度。


难怪饭圈的粉丝们一个个都跪倒在他微博下,确实像。王俊凯滑动着鼠标继续往下看,然后他越看越觉得怪。


这个圈不源怎么有点熟悉。


3


王俊凯刷着圈不源凯圆的微博越看越觉得眼熟,当然不是因为照片长的像他,而且那露出的眉眼之间特别像他的源圈大大。


说到源圈,他发到微博上的全部都是cos照,因为装扮的原因每个角色长相都大为不同,没人看过他本人的日常照,唯一能判断的就是他cos的每个角色颜都很正,想必私下是个很帅气的男孩子。


但这一切怎么可能阻挡王俊凯这个实力脑残粉,关于源圈的照片他可是一日百舔,任何蛛丝马迹都别想逃过王俊凯的眼睛。


越想越觉得圈不源凯圆可能是自己爱慕的源圈大大,王俊凯内心那叫一个激动,所以现在的情况是自己爱慕的人也爱慕自己,世界上还有比这更幸福的事吗?没有!


王俊凯决定私信去探探圈不源凯圆的口风,如果真的是源圈大大他就立刻用大号表白。


凯挚爱源:在吗?


私信发出去还没半分钟他就收到了回复,王俊凯有点诧异,心中一暖更加坚信了这就是他最爱的源圈大大,简直暖男。


圈不源凯圆:?


凯挚爱源:那个,你好,我叫王嵩嵩,那个、额、你好。


圈不源凯圆:......


圈不源凯圆:你有什么事吗?


王俊凯真想抽自己一巴掌,为什么手指不受控,但是他没办法啊,一想到可能是源圈大大再跟他说话,王俊凯整个人都软了。


不行!不能这样下去,话都没问,怎么能怂。王俊凯深吸两口气,继续问。


凯挚爱源:其实我有个问题想问你。


圈不源凯圆:什么问题?你是王俊凯的粉丝吧。


凯挚爱源:哦哦哦,对对对,我是王俊凯的粉丝。


圈不源凯圆:你要问我是不是王俊凯的小号,我告诉你,我不是,我只是仿颜。


凯挚爱源:不是,我知道你不是他的小号,我要问的不是这个。


圈不源凯圆:那?


王俊凯咽了口吐沫,再次深吸了口气。


凯挚爱源:我想问你,你是不是画个源圈?


问完这个之后,对面沉默了,之前都是秒回,现在居然没了动静,王俊凯心中一沉,这是个什么情况?


结果他从白天等到晚上,圈不源都没有回复他,王俊凯觉得自己搞错的同时又觉得圈不源是心虚了,各种纠结搞的他连番都不想看了,一直守着私信。然后在王俊凯迷迷糊糊快睡着的时候私信响了,他精神一震立刻点开。


圈不源凯圆:不是。


王俊凯一愣,纳尼!居然不是?


凯挚爱源:真的不是吗?可是你的照片跟画个源圈很像。


圈不源凯圆:当然不是了,我不知道你说的是谁。


圈不源凯圆:还有不要再给我发私信了。


然后......然后王俊凯就被拉黑了。


王俊凯一个彻头彻尾的大傻眼。


王源这几天过的特别充实,在凯圈里仿颜火了他也交到了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天天跟他们一起讨论王俊凯。他火了之后会收到蛮多私信,大都是跟他表白,问他是不是蒸煮,当然也有骂他的,王源就是比较喜欢跟人交流,碰到表白或者询问的他大都会看看,能回复的时候就回复。


这天他就收到了一封私信,对方傻不拉几的一开场就爆出了自己的名字。


王源觉得挺逗就陪他聊了一下,结果那个凯挚爱源的居然问他是不是画个源圈,王源吓了一跳没想到这么快就暴露了,不过他也没当回事准备回复对方是,结果再次看他的ID时,他就猛的想到,这个凯挚爱源不是之前一直骚扰他的变态吗。


王源登陆源圈的微博点开私信发现果然就是那个变态。凯挚爱源这个人是王源在cos圈里遇到过最讨厌的粉丝,天天给他私信表白还汇报自己的生活状况。王源一开始觉得没什么,结果跟他一起住的室友无意间发现这事吓了一跳。


室友告诉王源,“之前我一个朋友的朋友就是碰到了这种事,有个人一直私信他汇报自己的生活状况,一开始我那个朋友的朋友并没有当回事,结果没想到那个人变本加厉居然人肉出他的地址,最后在我那个朋友的朋友回家的路上堵他。”


王源一听顿时汗毛直立,“然后呢?”


“然后我那个朋友的朋友就被......你懂得。”


王源顿时一阵恶心,他立刻打开电脑想拉黑凯挚爱源,结果被室友拦了下来,“你千万别拉黑他,如果让他知道了,你想他会做出什么事来。”


“卧槽!你说的好有道理。”王源最后决定当做没看过私信一样无视他,这样这个变态玩腻了也许就会罢手吧。


就这样直到王源退圈,他都没有理过凯挚爱源,结果......没想到!这人居然追到三次元来了,还认出了自己。


王源表示又慌张又恶心,他思来想去决定否认自己是源圈的身份,这样应该就能逃过纠缠吧。


否认完,说完别再纠缠我,王源爽快的把凯挚爱源拉黑,他觉得整个世界都明亮了,太爽了有没有!


王俊凯窝在自家的沙发上黯然神伤。


4


王俊凯生平第一次遭受如此对待,还是在不明不白的情况下,他实在是纳闷,明明只是问了一个无关紧要的问题,他就这样被人拉黑了。


被拉黑之后想再私信就没有办法,王俊凯从一开始的懵逼到最后特别不服气,这是凭啥呀,拉黑也行,但必须要个理由吧。此时的王俊凯已经完全认定圈不源绝对不是源圈大大,他的源圈大大那么温柔那么暖,才不会这样对粉丝。


越想越不甘心,王俊凯又申了个小号打算跟圈不源大战三百回合。


强忍着恶心,王俊凯硬生生把微博名取为:爱凯的小螃蟹。为了卷土重来不被发现他也是蛮拼的。


爱凯的小螃蟹:大大在吗?(*/ω\*)


王俊凯发出这条私信等了一会,圈不源果然回复了他。


圈不源凯圆:在,有事吗?


爱凯的小螃蟹:没有没有,我就是觉得大大你仿颜特别像,所以来跟你表白的。【心】


圈不源凯圆:【哈哈】谢谢你的表白,我收到了。


圈不源凯圆:还有不用叫我大大了,当不起的。


王俊凯在那头气的直咬牙,为啥态度会差这么多,明明都是他一个人!各种实力不服,王俊凯就用这个号跟圈不源聊了会天,为了使圈不源不怀疑,他还特地聊自己,自己对着自己犯花痴。


就这样聊了一段时间,王俊凯觉得时机差不多了,便切入主题。


爱凯的小螃蟹:我发现你的名字跟一个人好像哟。


圈不源凯圆:谁?


爱凯的小螃蟹:就是cos界的源圈大大呀,不知道你认识吗。


圈不源凯圆:......


圈不源凯圆:我觉得不是很像啊,你怎么会觉得像。


爱凯的小螃蟹:没有呀,因为你们名字里都有圈跟源呀,所以我就觉得有点像,而且我很喜欢源圈大大,所以才会代入吧。


圈不源凯圆:哦,是哦。


爱凯的小螃蟹:你认识源圈大大吗?


圈不源凯圆:不认识,抱歉,我不混cos圈。


爱凯的小螃蟹:soga。


圈不源凯圆:今天好奇怪,你是第二个私信我提到源圈的人


王俊凯心中一沉,糟,这是要暴露的节奏,赶紧撤。


爱凯的小螃蟹:哈哈哈哈,对了,我还有事情要忙,今天跟你聊天好开心哦,拜拜。


然后王俊凯就很没出息的拜拜了。说好的大战三百回合呢,净是问些无关紧要的问题,其实王俊凯打从心里还是有点小幻想说不定圈不源真的是源圈,结果问了两次都没有结果。


王源再次收到私信并且对方又一次提起源圈的时候,他心里就满是怀疑,今天他就收到两次私信,而且一前一后,前面那个是被他拉黑之后,后面那个才出现的,内容还如此相同,怎么可能让他不起怀疑。


结果王源回对方今天两次都被人提到源圈这话题,不出他所料那货直接遁了,王源点开爱凯的小螃蟹主页,发现这个号居然是今天才注册的,而且连王俊凯的微博都没有关注!要不要这么蠢!这暴露的也太明显了吧。


一想到是那个变态不死心又申了小号来纠缠自己,王源心中就一阵火。管他什么人肉不人肉,王源表示忍不下去了,必须要站出来骂人。


圈不源凯圆:凯挚爱源!你不要装了,我知道这是你的小号。


圈不源凯圆:你这个变态!再敢对我纠缠不清小心我报警查你IP!


发了这么两句,王源心里才舒坦些,结果没过多久收到对方的回复差点没气死他。


爱凯的小螃蟹:行,我承认,开小号是我不对,但我只是不爽你凭什么拉黑我,我只是问了你是不是源圈大大,你就拉黑了我,还让我别纠缠你,好笑,你有什么值得我纠缠的。还有,就算我是变态,我也只变源圈大大一个人的态,你不是,我正眼都懒得瞧。


王源气的差点一口血喷出来,你他喵的纠缠的就是老子,居然还敢说老子正眼都不值得瞧,简直气死人。


圈不源凯圆:我呸,你个脑残!


爱凯的小螃蟹:不知道是谁脑残。


圈不源凯圆:气死我了,你等着,老子裱死你。


爱凯的小螃蟹:你是小萝莉吗,还裱人。


啊啊啊啊啊啊!王源气的从椅子上站起来在宿舍里怒吼数声,不行,绝对不能善摆甘休,一定要搞死这个变态!


吼完王源冷静了下来,哼唧唧的截图,然后拼成一个九宫格发到了微博上,语气要多可怜有多可怜,简直就是把凯挚爱源说成了十恶不赦的坏人,当然王源并没有承认自己是源圈,只是换了个方式说只想好好的萌王俊凯,没想到被人辱骂还纠缠不清。


咳,既然你说老子小萝莉,老子就裱裱你。


发完微博王源表示十分开心。


王俊凯看到圈不源发出这条微博的内容之后内心是无语的,这货居然这么不要脸,黑的说成白的,白的说出蓝的,本来没啥的内容被他一截图一拼图完全变得不一样了。


王俊凯黑着脸点开下面评论,无一例外确实骂他的,越刷越气,王俊凯咬着牙算是彻底跟圈不源结下梁子了。


“圈不源,敢裱我,我让你尝尝什么叫地狱。”中二魂爆发,王俊凯(yin)笑着打开了自己的微博大号。


5


按理说王俊凯不是个幼稚的人,虽然有些中二,但他这次不知道为何就是觉得气不过,既然要裱咱们就玩个大的。


王俊凯登上自己的大号噼里啪啦打了一串字,然后发送。


最近看到有人模仿我,我很感谢你对我的喜欢,但是这种行为让我有些不舒服,所以希望大家还是不要太追捧。


刚刚  来自  weibo.com


发完这条微博王俊凯乐呵呵的坐等圈不源被骂,跟他斗,小样,嫩的不是一星半点。


微博发出去三分钟不到,评论已经破万,王俊凯点开大概看了一下果然发现有人察觉到他说的人是圈不源,下面一片骂声说的全是他。


王俊凯刷了一会就觉得没意思,他再次切换小号到圈不源的首页窥屏,他发的最新的那条微博下面已经被王俊凯的粉丝们围攻,萝莉脑残粉简直不能太多,全是让圈不源删博退圈的。


王俊凯高傲的哼了一声,小样,傻了吧。


打开私信页面,王俊凯敲着消息发了过去。


爱凯的小螃蟹:哎呀,圈不源大大,你还好吗?


爱凯的小螃蟹:我刚才在热门看到王俊凯发的微博,说的不是你吧。


爱凯的小螃蟹:哦,肯定是你。


爱凯的小螃蟹:哈哈哈哈哈,圈不源大大开心吗?


王俊凯心情简直不能太爽,对着圈不源冷嘲热讽了半天,过了好久对面都没有回复,王俊凯一开始的开心就有点消散了。


又等了十来分钟,王俊凯准备放弃关了微博,结果圈不源回复了。


圈不源凯圆:我马上注销这个号。


王俊凯一愣,心情有些不太爽了,说好的撕逼呢,怎么这就不撕了。


爱凯的小螃蟹:你不生气?


圈不源凯圆:不生气。


王俊凯心想这人真牛,这样做都不生气,结果下一秒他就傻了。


圈不源凯圆:我很难过。


王俊凯看着这四个字一时间不知该回些什么,他是不是做的太过分了,圈不源再怎么说也是他的粉丝。


王源挂了凯挚爱源心情那叫个愉悦,打开游戏准备撸一把结果看到了微博特别关注,啊,王俊凯发微博了。


王源满心欢喜的点开,看完内容他就蔫了,他的爱豆发微博说讨厌被人模仿,这说的不就是他吗,王源心中百感交集,一时不知道该干吗。


果然没过多久一些王俊凯的粉丝就开始集体攻击他,私信评论转发,能让他看到的地方都是骂人的话。


王源难过的不行,不是因为这些骂声,而且因为他喜欢的王俊凯是这样看他的,仔细想想也是,谁会喜欢有人跟自己长得像,肯定很别扭。


王源黯淡的准备删微退圈,被自家爱豆讨厌什么的简直不能更悲剧,他果然不适合混三次元。然后他看到了凯挚爱源发来的私信,点开一看果然全是讽刺的他话,王源真的累了,懒得再跟他纠缠,他敲敲打打慢悠悠的发出去两句话。


关了私信王源点开设置准备彻底删博,然后他就收到了一个点赞,这谁啊,都这种情况了居然还点他赞,王源看着右上角想了想还是忽视算了,结果他又收到了一个点赞,然后在他肉眼可见的速度下点赞数不断上升,这次想忽视都难,王源点开了点赞的消息提示。


然后......他就懵逼了。


点赞的居然是那个明晃晃亮着大V的王俊凯。


卧槽嘞!!这是什么情况,上一秒还在微博表示愤怒,下一秒就到愤怒对象的微博点赞,王源整个人都不太好了。


他觉得晕晕。


王俊凯看着圈不源发的那条我很难过的私信是越看越堵的慌,冷静下来的王大明星觉得自己做的事情确实太过小人了,再怎么说圈不源也是他的粉丝,王俊凯脑补了一下如果源圈发一条微博说:整个演艺圈我最讨厌的艺人就是王俊凯。那他一定会去跳楼。


这么一想王俊凯又开始脑补圈不源受不了打击悲痛欲绝的删掉微博开门跑上顶楼然后跳了下去。


卧槽!想想就恐怖,不行不行,王俊凯绝对不会允许这种事情的发生,他现在是万分后悔用大号发那条微博,他马上删掉微博,想了下补救了办法,最后想到了点赞。


点赞好,既能让圈不源注意到又能让他的粉丝看到。


王俊凯登上大号打开圈不源的微博刷刷把首页能看到的仿颜照片挨个点了一遍赞。


然后就有了懵逼的王源,坐过山车也不过如此。


6


如果说之前王源的仿颜算小火,那么现在他就是整个凯粉圈里最炙手可热的大大,毕竟没有哪个粉丝的微博会被蒸煮点赞,而且还是全部博几十个赞,想想那画面就太美。


这都过了好几天,王源还沉浸其中不可自拔。


点赞事件害他整整失眠了三天,从此对王俊凯的爱那更加深,他的微博粉丝也从之前的2w粉变成了9w多粉,那些之前还骂他的脑残现在分分钟化身粉丝,一个个表白接踵而来。


小日子过得不能再舒适,王源也就忘了之前的撕逼和王俊凯发的那条微博。


他最近加了一个群,里面都是些王俊凯的资深粉或者前线大大,接触的人多了,他天天都能看到一些自己不清楚的梗,对王俊凯也是更加了解。


了解的多了王源便开始想去追行程,他因为上课的原因也是很久没见到王俊凯本人了,所以这次王俊凯一发布要在c市办活动,王源立刻双眼一亮,买票买票。


票靠群里的前线大大,王源得到了一张前排,要去现场的大家得知他也要去纷纷请求王源能以cos的样子去,真人他们近距离接触不到,摸摸仿颜也好,更何况圈不源仿的像到被蒸煮认证过的。


王源看到这么多人的请求,也没觉得有啥就答应了,毕竟他之前混cos圈的时候也参加过好几次漫展,被人围着观看什么的他简直在熟悉不过,而且能让圈里的大家开心开心也是不错的一件事。


结果到了活动那天王源就真的画了个王俊凯的妆容,戴着口罩去了。


王俊凯给圈不源点赞事件被他的经纪人大黄念叨了整整三天,刚开始他也有点后悔,尤其是看着圈不源一夜之间粉丝爆涨,王俊凯简直是又气又恼,自己亲手捧红一个自己讨厌的人简直不能太悲伤。


结果大黄天天念天天念,念到最后王俊凯就不后悔了,中二少年总有一颗叛逆之心,王俊凯看着大黄烦恼揪心还蛮开心的。


“小凯,凯哥,你马上就要化妆了,能不能放下手中的手机。”王俊凯翘脚坐在休息室的沙发上紧盯屏幕眼睛都不带眨的。


大黄气的上前一步弯腰在他耳边又重复了一句,他倒是想直接抢手机,可是他怂。


王俊凯哼唧一声总算是把视线从手机上移了开来,过没几分钟一个领着化妆包的化妆师走了进来,“来,小凯,化妆了。”


王俊凯猛的抬起头露出一副可怜的小表情看着化妆师问,“我能玩手机吗?”


大黄脸色一变刚想念叨王俊凯,化妆师却大手一挥,“没问题,反正给你涂个粉就行了。”


“谢谢俪姐。”王俊凯用眼角撇了大黄一眼高冷的扬了扬下巴,大黄捏着拳真想给眼前这个死小孩一掌。


化妆师帮王俊凯化妆的时候,他就拿着手机刷微博,最近要准备活动他有些小忙所以微博也没怎么刷。结果刷着刷着他就看到了圈不源发的一条博。


我到了,地点xxx,就是小凯活动的外场。


【图片】


10分钟前  来自  weibo.com


圈不源在现场??王俊凯脑中浮现的第一想法,他又仔细看了下图片,发现这货来参加他的活动居然还化着cos妆,这是要抢风头的节奏吗!


王俊凯嘴一抿,心里各种不爽有没有。他点开下面的评论,不是啊啊啊啊就是帅帅帅帅,还有一些在现场的粉丝说已经按着地点寻过去了,真人比照片仿的还像。


王俊凯眉一挑,心里更不爽了。他到要看看这个圈不源有多像他。


刚好王俊凯动了歪心思,化妆师的工作也到了收尾阶段,“好了,你不要乱碰脸了,不然掉了还要补。”王俊凯敷衍的点了点头,满脑子都是要跟圈不源当面对质的场景。


化妆师走了,王俊凯放下手机靠在沙发上眯眼望向坐在一旁的大黄,他该用什么办法开溜呢?


“大黄,活动还有多久开始?”


大黄看了眼戴在手上的表,“还有三十多分钟,不过有可能会提前,也可能会推迟,具体情况要看举办方。”


王俊凯嗯了一声然后突然捂住肚子,“哎哟,我的肚子。”


“你咋了!?”大黄吓了一跳赶紧上前询问他,王俊凯弯着腰抬起头看了他一眼,“可能是昨晚吃坏东西了,我去厕所呆一会应该就好了。”


大黄不疑有他还关心的询问他没事吧,王俊凯摆了摆手从一旁的包里拿出帽子和口罩戴上,戴好还特意解释,“头发一会再重新弄吧,我怕臭。”


大黄一脸你有毒的表情目送王俊凯捂着肚子出了门,他还想说不愧是处女座的,洁癖到拉屎都要护住脸和头。


结果等王俊凯人都走了好久,坐在椅子上大黄才反应过来,休息室里不是有单独的卫生间吗......


7


先不提这头大黄怎么火急火燎找人,那头王俊凯戴着帽子和口罩就从举办活动的地方出去。


这举动确实冒险又任性,但是王俊凯就是想亲眼看看圈不源到底是个什么妖孽。


出了会场王俊凯一眼就瞅到圈不源所在的地方,关键他四周围了太多人,还隐隐传来尖叫,想不瞩目都难。


王俊凯压低帽沿从人群的后方突围进去,那些个小姑娘看到一个大男人往过来挤都纷纷给让了道。


王俊凯准确无误的见到了圈不源本人,这货戴着一个跟他同款的口罩,发型也剪的跟他七八分像,除了身材和身高,其他地方模仿的简直一模一样,也难怪那些个粉丝看到圈不源个个都尖叫出声。


王俊凯隐在帽子下的双眼冒出熊熊火焰,不爽!极度不爽!这种被人抢了风头的感觉真是让他很不痛快。


偏偏这时还有作死的粉丝上去请求能不能跟圈不源合照,圈不源笑眼咪咪的一一应下,要多亲切有多亲切,王俊凯怒火更加燃起。


呸!又不是真人,有什么好照的。


王俊凯就这样站在一堆女人里鹤立鸡群拳头捏的咔擦作响,看到越来越多人上前跟圈不源合照,王俊凯心里就越来越不爽,不痛快到达一个顶点,他再也忍不住,迈着长腿走到圈不源面前,居高临下看着他。


王源正在帮那些小粉丝们满足心愿,突然觉得眼前一暗,接着一个头戴帽子面戴口罩的男人站到了他面前,王源稍微愣了一下,以为也是王俊凯的粉丝,他对男人笑了笑,说,“你也要合照吗?”


因为男人被口罩遮住全部面容,王源看不清他长什么样,但问完这话他还是能明确感受到男人冷笑了一下。


王源心中有些不快,觉得这人有够怪便不想再去理会,结果男人压着嗓子用不大不小的声音说,“你cos王俊凯一点也不像。”


王源这回是懵逼了,搞了半天碰上个找茬的。


这话一出周围的粉丝可不愿意了,仿颜本来就是假的,而且圈不源仿的也挺像,同为粉丝怎么这么矫情。


“诶,你这人怎么说话的,觉得不像可以别来看呀。”


“就是,什么毛病,都是粉丝干吗要这样对别人。”


“心里嫉妒吧。”


......


......


王俊凯做梦都想不到有一天居然会被自己的粉丝围剿,他心里那叫一个苦啊,你们都叛变了吗!说好的爱呢!居然为了一个仿颜的骂自家蒸煮爱豆。


当时王俊凯差点没忍住落下了几滴泪来。


王源听到这么多人帮他很是感谢,但是他却莫名感觉眼前这男人情绪骤变,非常的低落,王源有些于心不忍,他也不想把事情闹得太大,毕竟都是粉丝些。


“咱们别在这里站着呢,活动马上开始了,走吧走吧。”王源急忙打圆场,大家一听都纷纷散去。


活动马上开始这话一出,王俊凯反应了过来,操!完蛋,这他被逮住可要一顿挨批,偏偏这时他远远看到大黄循着这边来了。


王俊凯当时脑子一热也不知道再想啥,等反应过来他已经拉着圈不源的胳膊两人一同进了卫生间的隔间里。


王源是懵逼的,王俊凯也是懵逼的,两个懵逼的人站在拥挤的隔间里面面相觑。


王源至今为止都不晓得发生了啥,眼前这男人拉起他就跑,速度那叫一个快。


“你......你想干吗!”回过神来王源向后退了一步紧紧贴在隔间门板上。这货把他拉进来该不会是打劫的吧。


王俊凯一拍脑门,操!拉哪儿不好为啥偏偏要往卫生间里拉。


“你别慌,我不是坏人。”


王源紧紧抱住胸前的包上下打量了下王俊凯摇摇头,不信。


王俊凯深深叹了口气,他觉得这次真的是把他生平能丢的脸全丢光了。


“你到底想干吗!”


王俊凯正愁着烦着,偏偏王源一直问他,结果他想也没想脱口而出,“干你。”


然后王源又懵逼了,王俊凯也又懵逼了。


妈呀!不是劫财的,是个劫色的!王源扔掉背包改用双手紧紧护住自己胯下和屁股。


王俊凯无语扶额抬头问苍天。


谁能来救救他。


8


也许是王俊凯的内心求救感动了天,大黄的声音从远至近出现在了卫生间里。结果还没等王俊凯松下一口气,大黄接下来的话又刺激到了他。


“王俊凯,你在吗?”


卧槽!大黄是不是制杖,大庭广众之下居然直呼他的名字,王俊凯立刻屏住呼吸,打死都不能被发现。


王源一听王俊凯三字瞬间双眼一亮,脑中飞速转动立刻模拟出来了剧情发展,他悄悄凑到王俊凯面前小声说,“诶,哥们,你说咱们是不是跟王俊凯上了同一间厕所?王俊凯该不会就在隔壁间吧!”


王俊凯透过帽沿的缝隙看他,在心中无奈的摇了摇头。不在隔间,就在你面前。


王源没得到回答也不恼,可能是想到有一天自己居然会距离王俊凯如此之近所以内心很是亢奋,他在狭小的隔间里渡着步子然后将耳朵贴在了隔间墙上。


王俊凯看见伸手把人拽了回来,“你这样很脏。”


王源可能也察觉到自己的行为有点傻逼,揉了揉耳朵,说,“我就是想听听隔壁有没有动静,说不定能听到什么。”


“听到什么,王俊凯拉屎的声音吗。”


“你好恶心!”王源嫌弃的瞪了他一眼,接着不知道又在脑子里补脑了什么,眯着眼傻兮兮的笑了起来。


王俊凯啧了一声,巴不得远离眼前这个小家伙。


“我只是突然想到网上说的,他们说王俊凯拉屎都是香的。“王源说着就打算往马桶上踩,王俊凯赶紧拉住他,“喂!你又要干吗。”


“我闻闻看是不是真的。”


王俊凯深深吸了口气,眉毛直挑,忍住!不能揍他,一定要忍住!


王源可能察觉到了眼前这货的煞气,乖乖的收回脚老老实实的站立在他面前,“我开个玩笑吗。”


“一点也不好笑。”王俊凯咬着牙说。


话音才刚落下,他们待的着间隔间就被人从外面敲响,“王俊凯,你是不是在里面?”


王源双眼一亮正准备开口说话被王俊凯一个眼明手快捂住了嘴。王俊凯俯在他耳边用气音说,“嘘,别吵。”


两人以一个紧贴彼此的状态一动不动的站在厕所隔间内,门外敲门声响了几下都没得到回应,便没了动静。王俊凯竖起耳朵又等了几秒发现彻底没声音才松开捂住王源的手。


一得到自由王源第一反应就是刷的一下把口罩取了下来,他呼哧呼哧喘着气然后开口说,“你有病啊,差点憋死。”


“外面那个是坏人。”王俊凯睁着眼睛说瞎话。


“我看你才是坏人。”王源撇撇嘴接着说,“你把我拉进厕所里到底要干吗?还有外面那个人是谁啊?为什么在找王俊凯?你又是谁?你认识外面那个人?”


噼里啪啦问了一长串问题,王俊凯皱着眉收回注视外面的目光俯下眼看王源,结果他就愣住了,因为眼前这人摘掉了口罩。


王俊凯傻愣愣的盯着王源的脸看了好久,不是因为摘掉口罩的人有多帅也不是因为有多丑,而且这张脸长的跟源圈相似的百分之90。虽然王俊凯只看过化着cos妆的源圈,但是他有把握有一天碰到素颜的源圈他也能认出来。


王俊凯内心翻涌,心脏都快不受控的跳了出来,他抬手摸了摸王源的脸,开口问,“你是源圈?”


王源从王俊凯傻眼之后就一直在观察他,那人盯着他看了好久,久到王源都以为他秀逗了,结果对方突然伸手摸他的脸,然后问出了他cos圈的ID名。


第一时间王源的内心就是碰到变态了,第二时间王源的内心就是这货肯定是凯挚爱源。


王源是崩溃的,你妈!千算万算都没想到这个变态居然选在王俊凯举办活动的这天对他出手,他猛地一拍脑门想到自己实在是大意了,之前他在微博上发了地址,这个变态肯定就是这样寻着来的。


王源往后退了退,但是狭小的卫生间内已经没有地方可退了,他看着面前还在紧盯着他不放的人,扯着嗓子嚎了起来。


“救命啊!!!!!!”


9


王俊凯万万没想到自己就问了下你是源圈,眼前这小家伙就扯着嗓子嚎叫了起来,他急急忙忙上去捂住王源的嘴。


王源以为自己要被变态干啥干啥吓的也是拼尽了全力挣扎,一边挣扎一边哼唧,腿上还不断往上抬就是想找机会蹬眼前的人,王俊凯头疼不已只能打开双腿夹住王源的腿然后伸开手臂将他整个人都搂进怀中。


王源再挣扎也没用,因为两人力气悬殊,他呲牙咧嘴张口想咬王俊凯的手,结果被王俊凯事先察觉松了开,王源一看有戏赶紧扯着嗓子继续喊,“救命啊!唔......”然后这次他被王俊凯捏住了双颊。


“还闹不闹?”王俊凯将人牢牢囚住。


王源欲哭无泪想喊喊不出,想动动不了。


硬的不行只能来软的了,王源算是看透自己跟对方的实力差距,他乖乖的摇了摇头表示自己不闹了。


王俊凯有些狐疑,但他还是松开了捏住王源脸的手,“放开你好好说话,再喊我就揍你。”


王源双颊被捏的有些发红,他鼓着脸左右活动了一下哼了一声高傲的把头扬向一边。


王俊凯被他的小模样逗乐了,胳膊腿上都不松劲缠着他继续问刚才的问题,“你是不是源圈?”


王源撇着脸不吭声,王俊凯伸出一只手再次捏住他的脸把人扭过来,“老实回答。”


王源哼哼唧唧半天最终放弃了抵抗,“......嗯”


“你真的是源圈。”王俊凯其实心中已经有所确定但他还是以防万一在问一遍比较好。


“是。”都已经到了这个份上王源想不承认都难。


王俊凯双眼闪亮亮的,他将脸凑的更近仔细打量了王源一圈,简直是咋看咋喜欢。


王源面如死灰,这算是彻底完蛋了,不承认也许还有些活路,承认了不知道这个变态会干出什么事来。


王源开始想着自己美好的回忆,想着自己还没看到王俊凯呢,居然就要在一个公共厕所里断送自己的未来,简直不能太凄惨。


越想越难过,王源眼眶一红眼泪就忍不住往外冒,“大、大哥,你能不能给我留个全尸?”


王俊凯还没来得及感受喜悦就懵逼了,这是个什么情况!源圈怎么哭了,还如此伤心。


“诶,你怎么哭了?别哭啊,怎么了,我勒疼你了?”王俊凯赶紧松开手跟脚,把王源搂进怀里温柔的抚摸他的背。


流泪居然有效!王源咔的止住眼泪,心里打起了小算盘,这货看起来也没那么坏吗,稍微装装可怜也许能逃。


王源埋在王俊凯怀里故意用抽泣的声音闷闷的说,“我不想待在这里面。”


王俊凯一听也对,怎么能让自己的心上人在厕所里窝着,而且在厕所里他也丢脸的不能说自己是谁,王俊凯揉了揉王源的小脑袋笑着说,“好好好,我们这就出去,出去给你个惊喜。”


想到出去就能跟源圈两情相悦从此过上幸福的生活,王俊凯简直激动的不能自己,什么活动什么粉丝统统被他抛到了脑后。


王源在心里欧耶了一声,有门。


这个变态真的说到做到,王源感觉到自己被松开然后隔间的门就被打了开,王源被搂着走了出去。


两人亲密的走出了卫生间,全程王源都在四处打量哪里逃跑最不容易被抓到,结果刚走没两步,王俊凯突然一顿,王源立刻紧绷神经,“怎么了?”


大黄就在不远处身后跟着好几个他的保镖,几人死死的盯着王俊凯看,王俊凯眼一翻知道自己摊上事了,他有些无奈但是知道这次确实是他的错,而且活动估计也错过了。


王俊凯看了眼身边的人,只能忍痛割爱,先解决工作方面的问题,“源源,我有点事,你先到xxx那等我,我过会来找你。”


王源一听双眼蹭亮,卧槽!他还能碰到这种好事,完全是死里逃生。王源赶紧点头表示自己明白。


王俊凯笑着又揉了揉他的脑袋,松开了他。


变态前脚一走,王源后脚就火急火燎的跑了,头都不敢回,跑的飞快,一路直奔出会场,打车会酒店,买票回家。


王源坐在车上恋恋不舍的摸着自己手机屏保:王俊凯,咱们下次再见面昂,爱你,么么哒。


10


王俊凯被逮回去免不了挨了一顿批,大黄从一开始的咆哮到最后的苦口婆心,王俊凯全都虚心接受了,毕竟这次确实是他的错,而且心情好不跟大黄一般见识。


“还好活动推迟了,不然到时候新闻发王俊凯耍大牌迟到,你又能多个黑料。”大黄叉腰训斥着坐在椅子上的王俊凯。


王俊凯则是频频点头表示自己明白了,态度要多端正有多端正,也许是因为今天他格外乖,大黄说了一会就罢休了,“行了,赶紧准备上场吧。”


活动时长不长,大概一个小时多,王俊凯在台上恢复了超级巨星的模样,从容面对主持和粉丝,很快活动就到了尾声。


王俊凯心里还惦记着他家源圈,下了后台妆都来不及卸就直奔约定的地点,结果可想而知,扑了个空,王俊凯一开始还满怀欣喜的等着,结果越等越火大越等越难过,他,一个超级无敌天王巨星,被自己的粉丝,放了鸽子。


大黄寻过来的时候,王俊凯已经蹲在墙角变成了‘化石’,大黄感叹一声觉得这熊孩子是真难带,然后把人拖走。


王源这边也不开心,尤其是回到家看着活动的前排门票,心里那是各种悲伤,苦苦等待数日就是为了亲眼看看自家爱豆,结果碰上个这事,搁谁身上能开心。


都怪那个变态!王源算是记他一辈子!


打开电脑群里的妹纸各种刷屏,纷纷感叹王俊凯多帅多苏,又是放自家拍到的照片又是放自家拍到的视频,王源是越看越郁闷,偏偏还有不长眼的问他怎么到了会场没见着人,王源只能苦笑的回临时有点事回去了,妹纸纷纷安慰,当然除了安慰也别无他法。


就这样咬牙切齿各种不甘心到了第二天晚上,王源像往常刷着微博,抬眼就看到王俊凯发博了,立刻点进去抢了个不是沙发的沙发,然后仔细看内容。


为了感谢各位粉丝,给大家送个福利,转发这条微博我随机抽一个人将会送上特殊大礼哦!【心】


刚刚  来自  yy的iphone


卧槽!王源看完内容双眼亮的都能进鬼屋了。立刻转发,不要命的转发,特殊大礼什么的,简直不能更诱人!


当然不止王源,整个饭圈都疯了,甚至路人都疯了,毕竟是大明星,哪怕不喜欢能被抽到也算是神运,微博转发分分钟破了20万。首页都在传王俊凯到底是咋回事,是碰到什么好事了,怎么突然想送福利。


王源可没功夫刷首页了,他正在拼命的转发,虽然知道自己被抽中的几率机会为0,但是他还是抱持着决不放弃的态度,多多转发说不定王俊凯就能看到。


结果在大家都纷纷转发微博的时候,王俊凯又发了一条,自己转了自己的这条。


绝对的公平公正公开,大家加油吧!【心】//@王俊凯V:为了感谢各位粉丝,给大家送个福利,转发这条微博我随机抽一个人将会送上特殊大礼哦!【心】


刚刚  来自  yy的iPhone


然后饭圈就又炸了。


大黄看到这条微博的时候一脸鄙夷的看着坐在一旁刷微博的王俊凯,心里简直不能更鄙视好吗,王俊凯死死盯着圈不源的微博主页,生怕别人不知道他要黑幕似得,说好的公平公正公开呢!


王俊凯回家整整失眠了一晚上,不甘心啊不甘心,好不容易上手的‘小兔子’怎么就给跑了,他苦思冥想了一夜,终于想到了逮‘兔子’的好办法。


既然‘兔子’爱他这根‘胡萝卜’,那他就用自己当鱼饵,就不信小家伙不上钩。


果然,王俊凯发完这条福利微博,用小号点进圈不源的首页,满屏刷的都是,而且以每分钟几十条的速度在死劲的刷。王俊凯笑的咧开嘴,这种强烈的爱意他真是太满意,开心,开心的只想傻笑。


大黄看着这样的人从刚才的一点点鄙视变成了大大的鄙视,顺便又往旁边移了移,生怕自己也被传染上了傻气。


王源士气满满的刷了一晚上,手都快断了,但是让他意外的是自己的微博到有不少人帮着轮转,他一开始还不明白原因,毕竟虽然他是男的,但怎么说也都算是‘情敌’,最后他看到一条微博才明白了其中的原因。


那条微博是这样说的:我宁可让帅哥男饭得到福利也不让其他女人独享专宠!这条微博排的人还不少,王源当时看到就忍不住笑了出来,这些妹纸也是很可爱。


不过他的转发次数多也并没有什么用,毕竟王俊凯说的是随机抽,又不是谁第一就宠谁。王源只能一边继续刷转发一边祈祷,一定要选择我啊!!


 


你们猜wjk会不会选择wy


这是一道送分题←_←


11


到了抽取幸运粉丝的那天,王源早早就守在电脑前,生怕错过了人生中的重要时刻。其实王俊凯也没说今天几点开始,但是王源想应该很多粉丝都跟他一样昨晚整宿没睡,然后就为了今天这一刻。


守在屏幕前王源眼睛都不敢眨,过两分钟刷新一下微博,终于到了中午时分微博特别关注亮起了1,王源闭上眼深吸一口气点开,然后一眼就看到了自己的ID名。


幸运的粉丝是@圈不源凯圆,准备迎接大奖吧。【心】


刚刚  来自  yy的iPhone


王源难以置信的盯着看了很久很久,然后他嗷叫着蹦了起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要走运,要走大运!真的抽中他了,他的爱豆居然真的抽中了他,王源激动的浑身都开始抽抽,简直不能太幸福,他活了这么久还从没这么幸福过。


王俊凯微博发出去没多久,王源很快就收到了N多粉丝N多评论N多私信,他都没看,因为肯定是骂人的,嫉妒心吗,他懂,嘿嘿嘿嘿嘿。


王源没去理会那些消息,他先转发了王俊凯的那条微博以示激动,然后点开王俊凯的私信戳了过去,既然被抽中一定要来个先声夺人以示感谢。


王俊凯发完微博果然看到许多人都炸了,他笑着刷手机窥屏,然后没过多久就看到了源圈的转发,那激动的样子真是隔着屏幕他都能想象的到。王俊凯忍不住笑了,他的源圈怎么这么可爱哟~


又过了没多久王俊凯收到了一条私信,按理说私信他的人这么多他肯定看不到,但是这条私信却是他悄悄关注的人发来的,他悄悄关注的也只有一个人。


王俊凯赶紧点开私信。


圈不源凯圆:!!我真的没想到自己会被抽中,真的太感谢你了,我真的特别特别喜欢你,我现在整个人都不太好了!!!


圈不源凯圆:也不知道你能不能看到,但是我真的真的特别开心,我会一直爱你的!


我会一直爱你的,厚!!王俊凯看完这句话轻飘飘的眯着眼睛怒亲手机,心都要苏了~~


下一秒感受到旁边大黄看脑残的眼神,王俊凯赶紧咳了一声,收回痴汉笑,要正经。


王俊凯V:我看到了,你开心就好。


王俊凯V:【心】【心】【心】【心】【心】【心】


等数颗爱心发出去之后王俊凯才猛然反应过来,卧槽!居然被爱情冲昏了头,他想赶紧怒删消息,却已经来不及了。


圈不源凯圆:啊啊啊!你真的看到了!哥哥你人真好。


圈不源凯圆:【心】【心】【心】【心】【心】【心】


一颗丘比特之箭咻的一下射穿了王俊凯的心,哥哥、哥哥、源圈叫他哥哥!!刺溜两行鼻血喷涌而出。


大黄无语的看着陷入粉色气泡中的某人想吐槽都无力,大哥你想太多了喂!饭圈你的粉丝不都叫你哥哥吗,简直脑残少年欢乐多。


王源做梦都没想到有一天自己能跟喜欢的爱豆私聊,还收到对方发的数颗爱心,人生简直太圆满,太幸福,王源感动的两眼泪汪汪。


王源立刻回了数颗爱心过去,然后等了一阵王俊凯又发来了消息。


王俊凯V:咳,关于要送你的礼物,你要先把具体地址、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发过来,还有微信,企鹅,邮箱等一系列联系方式,这样我才好联络你。


王源一看自家爱豆都这么说了,哪还有半点犹豫,立刻把自己的个人信息全部一股脑发了过去,发完之后还问要不要身份证号。简直不能太主动。


王俊凯V:身份证号就不用了,给我说下你的生日,血型,星座,兴趣爱好,喜欢的颜色、食物、动物、电影、感情观,择偶条件等等,就行。


王源愣了几秒,为什么他觉得自家爱豆有点怪怪。


圈不源凯圆:送礼物需要这些信息吗?


王俊凯V:当然!这是必须的。


回复的铿锵有力,王源想了下觉得可能这些信息真的很重要吧,于是他乖乖的一一回复了过去。


王俊凯捧着手机傻乐呵,源圈真的太蠢萌了,连坑带骗居然获得了这么多他的消息,心里很美很开心,“王源,这个名字真好听。”


王俊凯V:明天你在家吗?


圈不源凯圆:在,明天我没课。


王俊凯V:好,明天我就把大礼给你送过去。


圈不源凯圆:哇!这么快,好期待啊。≧▽≦


王俊凯嘿嘿嘿笑了几声放下手机扭头看大黄,大黄被他盯的浑身发毛,“你、你又想干吗?”


“明天约吗?”


“不约,少年我们不约。”


王俊凯冷笑一声走过去一把搂住大黄的脖子,“不约就解雇你。”


大黄有苦说不出,只能含泪点头,约,少年我们约。


王俊凯满意的点头,“明天我们去买一个巨大的礼物盒,然后把我送出去。”


大黄心里无限开心,终于有人要收了这个妖孽,简直感恩感激感谢。


12


因为事关到以后的幸福,王俊凯花了一晚上时间筹备,如何做到浪漫又帅气的把自己送出去。


首先王俊凯让大黄买了一个巨型纸箱、几张巨型包装纸和绸带,因为王源喜欢绿色,他喜欢蓝色,所以为了让这个礼物配一脸,他特别选择了蓝色包装绿色绸带。


然后王俊凯把自己装进了纸箱里,在侧面插了几个窟窿,大黄在外面比划了一下,完美无缺,简直是一个不能再棒的礼物。


“你真的要这么做?”大黄把纸箱盖子打开看着蹲在里面的王俊凯再次提出了自己的问题。这已经是他第47遍的询问。


“当然,你不觉得这样很浪漫吗。”王俊凯从纸箱里钻出来,拿起剪刀打算裁剪包装纸。


“完全不觉得。”大黄无奈叹气伸手抢过王俊凯的剪刀,“得了,大爷,你坐着我来动吧,省的一会再把你手伤了。”


王俊凯特别自觉地松开剪刀抱腿坐到一旁开始对大黄指手画脚,两人一个动手一个动嘴速度挺快就把包装搞定,王俊凯沿着纸走了一圈满意的点点头,接下去只要贴在纸箱上就一切ok。


然后王俊凯跟他的经纪人大黄花了一晚上的时间包好了礼物盒系好了绸带,早上设的闹钟一响,王俊凯就抛下大黄自己进卫生间梳洗打扮去了,一定要当一个完美的礼物才行。


时间到了9点多,距离昨天约定的中午近了,王俊凯已经把自己收拾的帅气满满,准备出发去王源住的地方。出门的时候大黄逼他戴上帽子和口罩,王俊凯死活不愿意,头型才抓好绝对不能乱!


“你不戴,我不会放你出去,如果被狗仔拍到怎么办?你一个大明星把自己扮成礼物送人,这新闻一出明天得上多大的头条。”


“头可断,血可流,发型不可乱。”


“赶紧戴上,到时候耽误了时间,你家王源等急了你可别哭。“


王俊凯站在原地纠结了许久,然后双眼一亮想出了一招,“我现在就进到箱子里,你推着我去,这样不就好了。”


大黄的内心是崩溃的,他真的很想辞职。


然而还没等他崩溃完,王俊凯已经掀开箱盖钻了进去,这么一个金光闪闪的大明星现在如同一只奶猫一样蹲在箱子里还仰头往外看。


“快快快,把盖子盖上,咱们出发!”


然后无计可施的大黄只能盖上盖子在箱子下面安装上四个小轮子就这样一路推出了家门,推到了马路上,一路众人看智障的眼光让大黄心都要碎了,他真的很受伤。


等到了王源租的学生公寓楼下,大黄才想起一个问题,他们为什么不开车来呢......还好值得庆幸的一点,王俊凯家离王源住的地方路程很近。


大黄推着箱子从公寓的后门进入,跟非法分子一样惹了许多目光,然而被看了一路他早已习惯了,坚挺的活着,这也是一种本事。


一路无阻进了电梯,王俊凯闷闷的声音从箱子里传出来,“到了吗?我快不行了。”


“再坚持一下,马上就到了。”大黄说着,电梯就到达了目的地。


推着箱子到了王源家门口,大黄心里还稍微有点小激动,他干咳了一声敲响了房门。


王源跟王俊凯聊完私信之后就一直处于亢奋状态,他先在屋里走了200多圈,然后嫌地方太小又下楼围着公寓走了200多圈,快累死的时候才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家,洗完澡躺在床上双眼睁的溜圆,完全睡不着!


完全可以理解,是个人碰到这种事都肯定睡不着,王源满脑子都是自家爱豆明天会送什么礼物来,脑补了无数场景和画面,结果越想越羞涩,越想越嗨皮,嗷嗷叫着扯住被单捂脸然后在床上翻滚了半天,结果等他睡着天都快亮了。


一觉睡到10点多,王源赶紧爬起来整理屋子收拾自己,不管送礼物的人是谁,那都是王俊凯的身边人,他身为狂热粉一定要给对方留下好印象。


然后到了12点多房门被敲响,王源蹭的一下挺直身体同手同脚的过去开门,门一打开引入眼帘的便是一个巨大蓝色礼物盒,王源有些惊讶,这什么礼物呀,怎么这么大。


“你就是王源先生吧。”站在礼物盒旁边的男人开口说话,王源赶紧点头答应,“对,我就是王源。”


“我是王俊凯身边的工作人员,这个是送给你的特别大礼,我帮你推进屋里。”王源乐翻,笑的嘴都合不拢,他一边道谢一边让路,盒子有些过大进屋的时候遇到了阻碍,不过没等王源想点办法出来,那送礼物的工作人员就硬生生的把盒子推了进来。


“咳,没关系,盒子有点变形,但里面的东西肯定完好无损,礼物我送到了,我先走了。”工作人员来也匆匆去也匆匆,王源都没能来得及招呼他喝口水,人就跟碰到鬼似得跑了。


王源耸耸肩没太当一回事,可能他还有事要忙吧。关上门,王源立刻被放在客厅占得满当当的礼物盒吸引住了目光,他走到盒子前,开心的搓了搓手,好期待啊!到底会是什么东西呢。


王源把双手放在盒盖上一用力,然后盖子就被掀开了。


王俊凯等这一刻等了太久,他一直竖着耳朵听,终于大黄走了,门关上了,王源走到了箱子前,然后他感觉盖子被打开光线进来的一瞬间猛的蹦了起来。


“Surprise!!!”


然后王俊凯就亲眼看到站在自己面前的王源双眼一翻。


晕了过去。


张开双臂的王俊凯是懵逼的。


你妈,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啊!!!


13


看着晕过去的王源,王俊凯站在盒子里愣是呆了十几秒才猛的反应过来,赶紧蹦出去把躺在地上的人扶进怀里,“诶,醒醒,王源,源源。”


叫了半天都没反应,王俊凯渐渐就着急起来,该不会是摔倒的时候撞到头了吧!想着不能再呆在地上,王俊凯一用力就将人抱了起来。


这小家伙看着瘦抱起来果真一点重量也没有,王俊凯把他抱到床上的时候还在想以后一定要好好喂养才行。将王源轻轻放在床上王俊凯一时不知道该干吗,他站在床边来回晃了一下才走进卫生间把挂着的毛巾打湿回来放到王源额头上,虽然不知道湿毛巾治疗晕倒有没有用,但他总是要做些什么吧。


然后王俊凯又陷入了秘制尴尬状态,他在安静的房间里干咳了一下两只眼睛滴溜溜的在四周转了一圈最终将视线落到了王源身上。


王源穿着一件浅绿色的夹克里面配着件简单的白色T恤,两只白嫩嫩的手腕随意的搭在身侧,穿着黑色裤子的一双腿又直又长,包着脚的袜子居然还是胡萝卜图案的,简直是苏跟萌集合于一身,王俊凯看着看着就忍不住露出了痴汉笑。


他家源源怎么这么讨人喜欢,咋看咋带感,王俊凯坐在床边把头又向王源挨近了几分,这么精致的脸要仔细看才行,完全没察觉自己的动作有多猥琐,王俊凯还伸出手分别撑在王源头两侧埋头专心致志的欣赏起来。


王源迷迷糊糊睁开眼就看到一坨黑影在自己上方,他脑子慢速的转了一圈才理清头绪,貌似他被自家爱豆送的礼物吓晕了,虽然有点丢脸,但是礼物盒里突然蹦出一个活物,是个人都会被吓到好吗!


王源压根就没看清是谁就这么晕了过去,理清了思绪王源摇摇头眨巴眨巴眼这才是算是彻底清醒了过来。


然后他就懵逼了。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他不是在做梦吧!是他睁开眼的方式出了错吗!!!


一睁眼发现自家爱豆的帅脸就在眼前还在笑遇到这种情况怎么办?急!在线等!!


“一定是在做梦,没错,一定是这样的。“王源絮絮叨叨念了几遍然后默默的又闭上了眼睛。


王俊凯从王源醒来后就忍不住笑翻了,小家伙的懵逼脸居然如此可爱,也是没谁了!王俊凯看着他自言自语后又一次闭上了眼噗的一下没忍住笑出了声。


“你怎么这么可爱呀。”


王源这回算是彻底明白了,在听到自家爱豆那浑厚低沉充满磁性的嗓音后,你妈!!!这根本就不是在做梦啊!!!!


刷的一下睁开眼睛,王源就这样直勾勾的盯着眼前的俊脸半天都没反应,不是他不想叫,而是已经懵逼到了最高境界,传说中的懵大逼浑身僵硬脑浆冻结系列,王源已经成了化石。


王俊凯好笑的坐直身子,他觉得自己再逗眼前的人可能会再晕过去。


王俊凯就坐在床边笑着看王源等他恢复意识,过了整整三分半王源才猛的一下从床上弹起来,猛的伸手捏住了王俊凯的脸,软的。


“你、你这是干十莫?”王俊凯被扯双颊话都说不顺了,王源又扯了一下才松开手感叹道,“果然是真人。”


“废话,都到这个份上了你还以为我是幻觉吗。”王俊凯揉了揉发红的脸颊继续说,“真是,没见过比你蠢的,居然在我送出惊喜后晕了。”


王源看着跟是常人一样说话、动作、笑的王俊凯,刚才的紧张好像一下就没了。


“哪家爱豆会把自己送给粉丝当礼物啊,一个大活人突然出现我当然会吓到。”


王俊凯一想还真是这样,如果是他可能也会被吓懵,他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我就想这样登场比较浪漫吗,你看电视剧里都这么演的。”


“电视剧里的东西你也信。”王源无语了一下,自己爱豆是不是很实物不太相像,“啊!现在不是聊这个的时候,你、你、你怎么会在这?卧槽!王俊凯居然在我眼前!”


这反射弧也是没谁了,王俊凯扶了扶额开口解释,“其实就是&&*&*……&…%…*&**&¥%¥%”说的口干舌燥才终于说清了来龙去脉,“懂了吗?”


王源愣愣的还有些反应不过来,信息量太大,他脑容量有些难以消化。


“啊!也就是说你就是那个变态了。”


“什么变态?”


“你之前天天给我发私信,我朋友说他碰到过一个人就跟你这样似得,结果把那个他发私信的对象给那啥那啥了,所以我就以为你是变态。”


“......你朋友是那个,叫出来我打不死他。“


两人这才算是搞清楚原来彼此都是都是误会对方,搞出这么个乌龙来。


“那天活动把我拉进厕所的也是你了?”


“你以为呢,亏我活动结束去约的地方等了你半天,结果影都没看到。”


王源小尴尬的挠挠头,“我不是以为你是变态吗。”


“有我这么帅的变态吗!”王俊凯拨了下刘海,“更何况你不是我死忠粉吗,离你那么近都没发现是我。”


王源咳咳了两声,真是愧对于死忠这个称号呀。王俊凯又接着说,“我可是见到你第一面就认出你是源圈了。”


“我、我错咯还不行吗。”


王俊凯嘿嘿笑了出来,这人怎么这么可爱哟。坐在床边王俊凯挪着屁股往前近了几步凑到王源面前问他,“那现在我们这样算是两情相悦吗?”


王源先是一愣然后脸上刷的泛起一片红。自家爱豆怎么能这么直接,真的是......棒棒哒!


王俊凯还准备继续欣赏王源含羞的小模样,结果被他猛的勾住脖子在脸上吧唧舔了一口。


“那必须算!从今以后你就是我源哥的人了。”


王俊凯摸摸湿漉漉的脸颊.............笑开了花。


14


真说在一起后,王源反而没了刚才的豪气,毕竟是自己爱了许久的爱豆,突然跑到面前问:我们是不是两情相悦。王源哪里能忍得住自己的手跟嘴,还不赶紧先扑上去再说。


亲完就开始害羞了,王源低头坐在床上手不停的乱摸,必须要说些什么才行!


“那个......”


“我......”


王源刚开口,王俊凯就跟着开了口,这默契也是好的没话说,两人对视着笑了起来,王俊凯把手伸过去揉了揉王源的头,“你是不是想问我对你是认真的吗?”


王源小尴尬的摸摸鼻头,这种被人看破心思还是第一次。


“所以你的回答呢?”


“笨蛋。”王俊凯屁股又往前移了一下,坐到靠王源更近的地方,“我当然是认真的,我可喜欢了你两年多。”


知道是一回事,亲耳听又是另外一回事,王源现在只觉得浑身燥热不已,被喜欢的人告白原来是这种感觉。他头晕脑热轻飘飘的要飞起来了。


王俊凯捏住王源的下巴将已经挨近到不行的脸凑了过去,鼻尖碰鼻尖呼出的气都能清晰感受到,“现在懂了?”


王源轻轻点点头,鼻腔里发出嗯的声音。不行了不行了!太近心跳的好快!!


“呵,你怎么这么可爱。”王俊凯立刻就发现了王源的异样,小家伙激动的身子都在抖,他笑着在王源嘴角亲了一口便移开不再逗他了。


王源只觉得嘴角触感一瞬即逝,他有些发懵,就这样??


“就只有这样吗?”脑子里想的就顺着嘴巴说了出来,话一出口王源就恨不得咬掉自己的舌头,要不要这么不矜持!才刚确认关系几分钟啊就搞色色的事情。


王俊凯一愣,显然没想到王源居然对自己的行为不满意,他还生怕吓到对方,没想到小家伙居然欲求不满。


“不然你想怎么样?”把移开的脸再次凑过去,王俊凯存心想逗逗他。


王源低头略假的‘羞涩’了一下便刷的抬起脑袋闭上眼撅起了嘴。王俊凯顿时被逗乐了,看着嘟着嘴的王源真是喜欢的不得了。


王俊凯两手固定住王源的后脑勺准备跟他来个世纪舌吻,结果唇边都没碰到就被敲门声打扰了。


两人同时在心中默念一声法克,王源率先反应了过来,“我先去开个门。”他推开王俊凯下床去了门边。


王俊凯恨恨咬了咬牙,真的很想宰了门外的人。虽然心中很恼火但为了不失潇洒的形象他还是高雅的翘腿坐在床边,姿势还没摆热王源就火急火燎的跑了过来,“快快快!!你赶紧藏起来!我前室友来了!”


哦,王俊凯刚想应声又突然反应过来,前室友来了他为什么要藏!?卧槽!难道王源跟这个前室友有什么不可告人的关系?一想到这层,王俊凯坐如钟动都不带动一下的,坚决不藏。


“你傻坐着干吗?快藏起来啊!”王源急的不行偏偏王俊凯特安逸的坐在那不动。外面的敲门声越来越急还响起了说话的声音。


“你前室友回来我为什么要藏。”王俊凯哼唧一声高冷的不得了。


“哎哟,现在不是吃醋的时候。”王源一看就知道这货是吃醋了,这都什么时候了还耍小性子,“他是个大嘴巴,如果让他知道巨星王俊凯在我屋,那我们明天就能上报。”


王俊凯一听这确实不太好,虽然他还蛮想跟王源一起上报的,这样就能让全天下都知道他们的关系,但是为了他签约的公司着想,这个想法还是被他深深的克制住了。


“那我藏哪儿啊?”王俊凯站起来环视了房子一圈,啧,太小!自家对象怎么能住这么小的地方?换换换!买新房!


王源当然不知道此时此刻王大爷脑子里还有空想这些事情,他是急的不行来回打量了一下就看到了自己平时换装放cos服装的一个衣橱加小换衣空间,来不及多想他就把人推了进去,“你就躲在里面,千万不要出声。”


王俊凯的好字还没出口就被‘砰’的一声关在了里面,他暗暗摸了摸自己的鼻子心里有些苦,见自家对象还要这样躲,真心酸。


王源藏好人才去把门打开,一开站在外面的人就开始各种抱怨,“你撸呢?这么慢。”


王源敷衍的应了一下把人放进来,“你今天来干吗?”


“我来取那天整理好忘拿了的东西。”阿白随意在门口的地毯上蹭了蹭鞋底走了进屋,一进去就看到那个巨型的礼物盒,惊了一下,“你爱豆送的礼物到了?“


“对呀。”王源跟在他后面有些紧张,生怕露出什么马脚。


阿白过去朝里面看了眼,是空的,他扭头又问,“送的啥呀?那天可把你高兴坏了,一抽中就发语音吼我,礼物来了可要让我好好看看。“


王源头都要大了,这么大个盒子他要编什么瞎话才能圆过去啊,他干咳了几声眼珠子来回转悠就想在屋里瞅个啥充充数,然后他就看到了放在一旁他才买没多久的仙人掌。


“就是那个。”王源抬手指了指,阿白顺着方向看过去,然后他又不确定的看了眼王源,“你确定送的是这个?”


“嗯。”王源底气不足的应了一声,阿白走过去把放在窗台上只有巴掌大小的仙人掌拿起来又走到放着巨型礼物盒的边上来回比划了一下。


“王源啊,这种爱豆咱们不爱也罢,这也太小气了吧!这么大一盒子拆开就一盆仙人掌,还是学校门口15块的那种。”


王源内心泪流满面,是的,没错,确实是他在学校门口买的。


12块。


15


听着阿白的话王源实在心有所愧,自家爱豆怎么可能抠门,他可是把自己送来了,那可是天价!然而王源却有苦说不出。


“行了,你赶紧拿完东西滚蛋吧。“王源一把抢过他手上的仙人掌放回了原位。


阿白有些尴尬的挠挠头,当着粉丝面说他家爱豆确实有点不太好,“抱歉啊,我也是一时口快,你别当回事。”


王源笑了一下,“你啥尿性我能不知道,没当回事,赶紧拿东西去吧。”


阿白也跟着笑了一下,转身就往衣厨那儿走,王源一看吓一跳赶紧喊住他,“你干吗去?”


“拿东西呀。”


“你东西在哪?”


“哦,那天我收拾完看没地方放就顺手塞到你那个更衣间里了,你不是退圈了吗,里面的东西不用了,我就借用一下。”阿白说着继续往那边走去,王源吓的直冒冷汗,这一开门看到王俊凯躲在里面他就真的有理说不清了。


“别动!!!”


阿白被这一嗓子吓的一哆嗦,“卧槽!你突然吼什么?吓死我了。”


王源嘿嘿笑了两下小跑过去挡在阿白面前,“那个里面太乱了,我来帮你拿。”阿白一挥手把人拨开,“行了吧,我能不知道里面有多乱,你知道我放的啥东西吗,你就帮我拿。”


“反正你不能进去。”王源见这招不行立刻使出耍赖招数,整个人贴在衣厨门边,阿白给他搞的头有些大了,“你今天怪怪的,是发生什么事了?”


“没有,没有,我很好。“


“那你让我进去。”


“不行!”


“哦,我知道,你藏男人!”


王源一听脸一僵,仰着脖子反驳,“什么鬼,为什么是藏男人!”


“没藏那就让开。”


“我帮你拿。”


“你......”


“你们够了,好烦。”王源还在跟阿白拉拉扯扯,躲在柜子里的王俊凯实在忍不下去了。他绝对不会承认自己是因为王源跟那男人纠缠所以他吃醋了才出声的。


王源身子一僵,卧槽!怎么就不躲好呢!


阿白一脸‘你看吧我没说错你果然藏男人’的表情盯着王源,王源气的牙痒痒,既然躲不掉那就不躲了,他把手放在门把上对阿白说,“一会无论你看到了什么场景都千万不要慌不要叫,明白了吗?”


阿白看他模样还挺正经就点头表示自己绝对不会叫,王源得到保证才放下心来把门打开。


“卧槽!”


一打开阿白就傻眼了,王源站在他旁边也跟着傻眼了。


王俊凯衣服还是自己的衣服,脸上却多了件紫色‘小’饰品。好吧,王俊凯把王源之前用来cos异域风情的某角色的头巾围到了脸上,还围了好几圈。


王源张大嘴看着把头巾硬是用成头盔的王俊凯懵逼了。阿白艰难的咽了咽口水扭头看王源,“你......你藏的这个人还、还真有各人特色。”


傻眼过后笑意便涌了上来,王源噗的一声笑喷了,卧槽!自家爱豆这么蠢真的大丈夫。


王俊凯内心是崩溃的,他本来想说不暴露身份找个口罩或者帽子遮住脸,结果王源在外面连给他拖延的时间都没有,他只能随手抽了个旁边的东西就糊到了脸上。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他觉得自己的演艺事业水逆期到了。


王源好不容易才忍住笑,站在他旁边的阿白因为不知道眼前这个‘特别’的人跟王源是什么关系,所以他想笑但一直在忍,搞的脸都快抽筋了。


王俊凯裹着头巾瓮声瓮气的对阿白说,“你要拿什么赶紧去。”说完他就逃一般飞奔上了王源的床把自己埋进被子里。


阿白扭头看了一眼又悄悄对王源说,“你那个、他没事吧?”


王源揉了揉笑僵的脸说,“没事没事,你别管他,你赶紧去拿东西吧。”


阿白点点头进去把自己放的东西拿出来,出来以后还是不放心的往床边的方向看,看了会他突然又想起什么似得,“对了,既然是你朋友,你为什么要把他藏起来。”


王源一愣,嘿,今天这个傻蛋居然这么精明,他想了下开口回答,“哦,因为你也看到了,他有这种奇怪的癖好,我怕他吓到你,所以。”


阿白总觉得哪里不对,但看到王源那副真诚的表情又觉得没有哪里不对。


“你东西拿了还不赶紧走。”王源见阿白目的达到就开始催人。


阿白鄙视了他一下拎着袋子走了。阿白一走王源就赶紧跑到床边,这里还有个闹别扭的家伙要解决呢。


王俊凯埋在被子里简直无颜面对王源,太你妈丢脸了,他的完美形象!


“你没事吧?其实刚才那样也挺帅的......哈哈哈哈哈哈。”王源说着说着就忍不住爆笑起来。


王俊凯被笑声弄的恼羞成怒,自家对象受委屈了不安慰也就罢了,居然还敢嘲笑,还笑这么大声,这是要上天啊。他刷的一下掀开被子伸手一把将站在床边的王源拉了过去,然后用嘴堵住笑声。


王源没想到王俊凯会突然亲他,稍微有些发愣便在下一秒被嘴唇上柔软的触感触动,他张开手臂搂住王俊凯的脖颈投入到了这个吻中。


明明是第一次肢体接触,两人却像是相恋数年般的契合,王俊凯把舌头伸进王源嘴里允吸搅动,啾啾的水渍声在安静的房间里显得格外清晰。


王俊凯跪在床上,王源站在床边,两人相拥吻的难舍难分。吻了许久,久到快缺氧窒息他们才恋恋不舍的分开彼此,嘴唇相离还拉起了一条银丝,王俊凯看到以后又凑过去亲了口王源。


“我们会不会发展的太快了点。”王源微微喘息着搂在王俊凯脖子上的手不动毫分。


王俊凯一双好看的桃花眼盯着王源都快腻出水来,他摇摇头,“不会,我还嫌发展慢呢。”


王源低头看了眼抵在自己小腹出的半硬物又抬头看王俊凯,“信你说的,硬的好快。”


“吻自己喜欢的人不硬那是不举。”


“哈哈哈。”王源被他逗乐,“咱俩一小时前才确定关系,一小时后就吻了,还是舌吻,在过一小时是不是就该。”说到这里王源故意停了下来。


王俊凯一听双眼噌亮,“就该干吗?”


“就该分手了。”


王俊凯嗷叫一声把头埋进王源脖子里,在他纤细的脖颈处舔了几下,“你欺负我。”


王源笑着往后仰脑袋,“欺负的就是你,傻。”


然后王俊凯就扑倒了王源,然后他俩就........


并没有,然后王俊凯就被王源赶走了,连带着他的巨型礼物盒。


来接人的大黄看着明显欲求不满的大明星不禁为他抹了把辛酸泪。


16


跟当红明星在一起貌似也不是什么了不起的事,王源在跟王俊凯交往后这样觉得。可能会因为王俊凯的行程原因不能经常碰面,但是也不是说见面会有多困难,两人跟普通情侣没什么区别,该玩儿玩,该吃儿吃,约会只要去人少的地方就一切搞定。


而且王源还了解到了王俊凯的真面目,跟他之前在荧幕前的认知完全不同,王俊凯就是个臭流氓,简直愧对于他那张俊脸。


中午下课回家的路上收到了王俊凯的微信,王源边走边跟他发语音瞎扯,结果王俊凯说着说着话题就开始跑偏了。


【你还回cos界吗?】


【不回了,咋了?】


【不回就好,千万不要回。】


王源有些纳闷,他以为王俊凯很期待他回去继续玩cos呢。


【你今天为何如此反常,我以为你很想我重新玩cos呢。】


【我之前是挺想的,现在不想了】


【为啥?】


【谁愿意自己媳妇天天穿不同的服装给别人看呀,我嫉妒心很强的。】


【滚蛋!谁是你媳妇,找揍是吗。】


【我我我,我是你媳妇,老公你好帅。】


王源听到对面贱贱的声音笑了出来,这还差不多。


【我们俊俊真乖。】


【我这么乖,你能满足我一个要求吗?】


【你先说说什么要求】


【我上次在你柜子里看到了好多cos装,你能穿给我看吗?】


王源一听也不算多过分的要求,他知道本来王俊凯就迷这个,穿给自己对象看完全没问题的事。


【没问题。】


【在床上。】


【滚。】


果然是个臭不要脸的,居然想跟他玩羞耻换装play,想都别想。


然后两人跟小学生似得一直撕逼到王源回家。


果然恋爱中的人智商为0。


跟王俊凯谈恋爱之后因为他嫉妒心的原因王源就再也没在微博上发仿照了,过了一段时间他久违的登上微博结果发现自己被私信炸裂了,前所未有的超多私信,他随意打开几个,居然全部问的都是一条相同问题。


【你跟王俊凯到底什么关系!】


问题是这个,语气却大不同,有骂脏话的,有冒粉红泡泡的,有事不关己的,有超级八卦的。


王源疑惑不已,他才多久没上微博,这就要变天啊,他跟王俊凯的恋情就这样暴露了??


他又多看了几条私信,终于在其中有一人发的私信中找到了答案,一个某xx交友网站发的分析贴,如今楼高的都要破10w了。


王源点进去一看,标题一目了然:扒一扒当红明星王俊凯和他的粉丝圈不源发生的粉红二三事


卧槽!如今这个社会还真是腐女当道,他俩居然都被yy上了。


王源戳进去细细看了起来。


轻易不分析的巨苣:


点开这个帖子的人我要告诉你们,你们算是来对地方了,看到lz的名字没,没错,lz轻易不分析cp,但,一旦分析最后他们全都在一起了,比如xx和xx,xxx和xx,xx和xxx。


跟楼的一看全都震惊了,果然如同楼主说的ta分析过的cp都在一起了。王源撇撇嘴不开心,因为他跟王俊凯也在一起了,所以说这个巨苣又一次成功奠定了不败记录。


王源跳过跟楼的接着往下看楼主。


轻易不分析的巨苣:


接下来开始正式分析。


王俊凯跟他的粉丝圈不源最先认识并且有接触是在x月x日的这天,这天王俊凯发了一条微博,以下是截图


【图片】


从图片里可以看出来王俊凯对这个突然出现在饭圈并且仿颜自己的粉丝并没有什么好感,甚至还有些厌恶。


但,lz不这么认为,这条博很明显表明了一件事,王俊凯对圈不源起了兴趣,并且在犯蠢的吸引对方。


王源噗的就喷了,这巨苣还真是很会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当时王俊凯发那条微博明明是跟他撕逼来着。


果然跟帖的一堆人骂楼主脑子有病,yy要治,其中有很多王俊凯的女友粉们。


轻易不分析的巨苣:


闭嘴吧垃圾们。


如果你们都跟lz一样有慧眼,你们都能当分析界的巨苣了,闭嘴好好看下去,别到时候打脸。


王源暗暗道,其实已经打脸了。


轻易不分析的巨苣:


问lz为什么说王俊凯是犯蠢的吸引呢,因为就在接下来的半个小时后,王俊凯把圈不源所有的仿颜图全部点赞了一遍,记住,是全部!下面是不完整截图


【图片】


【图片】


按照正常人类的思维模式,哪个人会在前一秒向公众表示对你的讨厌,后一秒又自己打脸,哪个人,你们告诉我有哪个人会。


但是我们的王俊凯这样做了,这代表了什么,告诉我这代表了什么!


这是不是犯蠢的吸引,告诉我这是不是犯蠢的吸引!


这是不是爱,告诉我这是不是爱!


王源看着跟楼的纷纷呐喊这就是爱,他差点都被洗脑了。


轻易不分析的巨苣:


很好,非常好,你们都是孺子可教也的,我接下来继续分析。


微博点赞事件过去了没多久,你里俊凯又发了一条微博,一个回馈粉丝抽奖博,下面是截图


【图片】


这条微博看似很单纯,但,其中满是玄机啊,你里俊凯为了能光明正大的粉你里源源花费了多少心思,遇到了多少艰难险阻,最终才想出了这个办法。


简直是,不行,请允许我仰头45度哭泣一下。


不!王源式尔康手,他当时只想了三秒便想出了如此臭不要脸的主意。


轻易不分析的巨苣:


好了,我哭好了。


接下来我们继续看截图


【图片】


这张图片是你里俊凯转发说明自己会公平公正公开,我就呵呵了,接下来秒打脸好吗,真当我们粉丝傻吗,这完全就是为了你里源源独设的抽奖好吗!


果然第二天,获奖名单公布了,圈不源拔得头筹,我就呵呵了。


接下来的截图是一众粉丝各种不满的发声,请看。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看到没有看到没有,就这我还没有截全,全部都是说你里俊凯黑幕的,我只能说,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王源默默黑线......这些评论真的不是女友粉为表愤怒才发的吗,怎么到了楼主这里就变成群众雪亮的双眼了。


轻易不分析的巨苣:


在公布获奖之后的30秒,你里俊凯就关注了你里源源,下面是截图


【图片】


别问lz为什么会这么闲,知道的这么详细,因为爱。


lz暗自揣测了一下当时你里俊凯的心理活动:哦太好了终于能够光明正大的关注源源了我好开心我好激动我忍不住了不行不管谁说什么不管谁发现了我的心思我都要立刻关注源源没错我要立刻关注源源哦其实我也不用这么担心毕竟我如此聪慧想出了如此巧妙绝对不会被人发现的办法现在源源中奖了我当然可以光明正大的关注源源了呵呵我真的好聪明好帅气好佩服我自己哟。


我点。


然后你里俊凯就关注了你里源源,但,你里俊凯小瞧了我,没错,我就是比你里俊凯还要聪慧的分析巨苣。


lz我成功的发现了粉红并开了此贴,我知道肯定会火,所以先说一下。


源源是我的,来打我呀,王俊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到此楼主的帖子就完了,王源聚精会神的从头看到尾,跟帖的一开始各种谩骂,到了后面居然开始争到底是站凯源还是源凯。


王源呸了一声,这还用争吗!当然是站源凯。


虽说楼主分享的十有九都是瞎胡扯,但结局却对了,他跟王俊凯确实在一起了,王源想了想决定把这个帖子分享给王俊凯看看。


转给王俊凯没过多久就收到了回复。


【我早就看过了。】


【诶?那你怎么不发给我乐呵乐呵。】


【我以为你会反感呢。】


【不会啊,我觉得lz很有才华。】


【他在帖子最后还说喜欢你,这叫什么才华,比我还有才华吗!不满脸】


【你够,这种醋也吃,还有不要在语音里自己配表情】


【因为你看不见现在我脸有多黑,所以表述给你听】


【不用了,谢谢。】


【其实我也在那个帖子里评论了。】


【你发了啥?】


【凯源盛世,源凯小炸毛。】


【呵呵,再见。】


然后这个对话又是以撕逼的形式落下了帷幕。


果然恋爱中的人智商都为0。


17


两个人相爱在一起总免不了会出现一些磕磕碰碰的小矛盾,开始还会互相忍让,但问题不断增大,不去解决就会想火山喷发一般吓人。


王源跟王俊凯最近就是这样,闹了矛盾谁都不理谁冷战中。


王俊凯是艺人,身份比较特殊,当成偶像崇拜还好,一旦在一起肯定就不能只满足与在网络或者电视上看对方。王源一开始也能体谅,毕竟能跟王俊凯在一起光这一点就很不容易了,但时间一久,是人难免就会觉得心酸。


上周是两人交往一年纪念日,王源本来没打算过,王俊凯倒是一早就安排这儿安排那儿,秉持着不能扫兴的想法,王源也把这天提上了行程,结果满心期待了好久,那天王俊凯却临时有了通告。


电话打来的瞬间王源就火了,平时压抑着的不满像是火山喷发般一涌而出,两人就这样狠狠吵了一架,王源气的摔飞了手机,之后便是一周的冷战。


平时每隔一天王源都会发发微博,cos一下王俊凯,这次他气的黑了头像还把王俊凯给取关了,网上他的粉丝都震惊了,这得是发生了多大的事才能让自家爱凯如痴的大大怒退圈,众人纷纷私信评论询问他原因,王源刷着那些留言心情反而阴转多云起来。


“妈的,我果然心太软!”怒摔了一下鼠标,王源扯了把头发还是把微博头像恢复了,犹豫了半天最后点开了王俊凯的微博打算重新关注他,然后他就发现对方把他取关了。


当时王源那个怒火呀,轰的就冲上了头顶,他掏出手机翻出短信页面敲了分手吧三字就给王俊凯发了过去,发完还是火大,王源又把微博头像换下并拉黑了王俊凯。


做完这一切王源心情才舒爽了几分,他灌了一杯水仰头栽进了床里。


王俊凯拍完戏回到休息室收到短信的时候内心是崩溃的,他想过一百种两人和好的可能,就是没一种是分手,暗恋王源那么久,好不容易在一起了,怎么能因为这点小事就闹分手!王俊凯连戏服都来不及换拨了王源电话就往外赶,结果半路碰到大黄被拦了下来。


“王俊凯,你干吗去,衣服都不换,一会还有一个采访呢。”


妈的智障!这时候还管个狗屁采访,他媳妇都要丢了!王俊凯来不及多做解释,扯着大黄就往外跑。


一口气奔到停车场,王源的电话都没打通,王俊凯早就知道会这样也没太沮丧,他把电话收起来扭头对一旁狂喘气的大黄说,“赶紧开车去王源那儿。”


大黄气都快喘不上来了还不忘履行自己身为经纪人的职责,“你、你接下来还有采访。”


“推了,我今天要是不去王源那儿,以后别说采访,在镜头前露面都不别想让我干。”


大黄看着自家任性的艺人无奈的叹了口气打开了车门,王俊凯赶紧坐进去,两人一路狂飙来到了王源楼下。


王源在床上滚了几圈气就消的差不多了,想了下自己做的好像有点太过分,分手这种事确实不应该随便拿出来说。但让他道歉又拉不下脸来,最后他只能心情抑郁的在床上又滚了几圈后爬了起来。


算了,时间不早肚子也饿了,先出去吃了晚饭再说吧。


想不通就干脆不想了,王源拿着钱包出了门,等到了饭店才想起没带手机,他担心王俊凯会打电话来,就随意点了些饭草草的结束了晚餐,往回走的路上就在楼下碰到了刚下车的王俊凯。


两人相隔不远,王俊凯一下车就看到了往过来走的王源,他赶紧迎了上去,三两步就走到了他面前。


“源源,对不起,我错了,你别生我气了。”王俊凯二话不说放下面子率先道歉,王源一听哪里还会再气,心里最后的一丝不爽也烟消云散了。


“我也有错,对不起,我不该那么任性妄为。”


“源源~”


“小凯~”


两人一周的冷战就这样化解了,接下来便是浓浓的思念,毕竟没吵架的时候哪怕见不着面也会天天聊天,这都一周没搭理对方,两人一时间就没能把持住。


然后等大黄下了车看到的就是自家艺人光天化日之下抱着一名男子在某小区花园的草坪上翻滚的场景。


卧槽!大黄当时心中的第一个想法就是完蛋了他这个月的奖金没有了,第二个想法就是还别说这两人还真的挺配......个头啊!重点完全错好吗!


大黄这才反应过来赶紧一个箭步冲了上去,手还差一丁丁就碰到王俊凯的时候,耳边传来了‘咔嚓咔嚓’的声响,大黄僵直着身体机械的扭头看了过去,哦,原来是相机声呀,原来是一个拿着相机拍照的男人呀,原来是一个拿着相机拍了自家艺人跟同性恋人在地上相亲相爱的男人呀。


卧槽!卧槽!卧槽!被狗仔拍到自己艺人这样的场景这还得了!!


说时迟那时快大黄弯下身子双腿一用劲一个手刀快冲,然后在那个狗仔面前跌了一个狗吃屎,顺便眼睁睁的看着那男人拿着相机大摇大摆的离开了。


把头埋进土里泪流满面的大黄内心的第一想法就是这下连工资都没了。


那头亲热够的两人站起来拍拍对方身上的土,然后就看到大黄面朝下的挺尸在草坪上。


“他在干吗?”


“模仿我们吧。”


“单身狗真可怜。”


大黄:呵呵


18


不以分手为吵架都是秀恩爱!


冷战的事就这样结束了,苦的可就是大黄,不但被嘲笑了一番,还要想办法收拾他两留下的烂摊子。


“王俊凯!王源!你们现在到底知不知道问题的严重性啊?”大黄看着坐在自己对面的沙发上还手拉手的两人,气的差点没一命呜呼。


身为当红艺人的王俊凯反倒没有一丝慌张,朝着大黄说,“淡定,不是什么大事,公开就行了。”


大黄一听,又被气的胸疼。


“你说公开就公开!!你有没有想过公司,有没有想过你的粉丝?王俊凯,你也老大不小了,怎么还如此幼稚。”


王俊凯刚想再说些什么,他身旁的王源阻止了他,开口说,“大黄说的对,你这样确实太草率了。”


往常只要王源开口,王俊凯是一定会听的,只是这次他的态度却异常坚定。


“我已经想好了,源源,我是真的想公开,这次我们因为我工作的原因冷战,事情的起因虽小,但日积月累,很快就会在你我之间产生不可磨灭的鸿沟,我爱你,我不想因为任何外界因素而失去你。”


这算是王俊凯第一次把自己的内心想法说出口,王源一时间有些震惊,更多的则是满满的感动。


王俊凯笑了笑,握住王源的手继续道,“刚好我在演艺圈也待烦了,我们公开,如果我的粉丝能体谅接受,我就继续演戏唱歌,如果他们接受不了,我就彻底退圈,以后只唱歌给你一人听。”


王源听到这些,哪里还能拒绝,忍着感动捏紧王俊凯的手,点点头。


大黄在一旁着急不已,却也知道事情大概无法挽回了,只好叹了口气,接受了王俊凯的提议。


接下来就是给公司打电话说这件事了,结果可想而知,公司强烈不同意,提出许多不错的条件希望王俊凯能回心转意,都被王俊凯拒绝,最后公司无奈,提出了单方面解约。


其实王俊凯的合同快到期了,他也不准备继续签约,这次发生这样的事,对他而言也算是刚好。


狗仔拍到他们的照片,估计最快也就在明天登出,王俊凯不想让娱乐记者先爆出他们的关系,所以打算今天就在微博发布出去。


公司已经不会管他了,大黄有些无奈,最后还是把手机递给王俊凯。


王俊凯接过手机跟大黄说了句对不起,大黄本来就是被他两给牵连了。


大黄听到这句对不起,反而释然了。说真的他挺钦佩王俊凯的,认定了的人就打死也不放开,够爷们!


王俊凯打开微博页面,反反复复打了半天的字,最后又一字不剩的删掉,扭头看着坐在身旁的王源,凑过去亲了他一口。


王源瞪了他一眼,“干吗啊!别闹。”


“我爱你。”


王源脸一红,“突然说这个干吗!”


“嘿嘿嘿。”


最后王俊凯的微博什么长篇大论也没有发,只是简简单单的一句话。


王俊凯V:我爱你,这辈子只想跟你走下去。@圈不源凯圆


可想而知看到这条微博的粉丝该有多炸,宛如12级地震一般,有些人还不愿意相信,觉得自家爱豆的账号被盗了,然后在王源转发了这条微博后,纷纷都炸了,谩骂的,歇斯底里的,粉转黑的都有,当然也不乏一些祝福的。


但不管众人如何爆炸,当事的两个人则心情非常愉悦,尤其是吃了自家对象一年多醋的王源,他终于可以不用再从电视上看到王俊凯跟女人演bg戏了!


两人手拉手的走了,留下一个完全被遗忘的大黄。


大黄心里苦,大黄不说。


之后的事本来以为按照正常发展,王俊凯是不太可能再待在娱乐圈了,然而世事难料……


在王俊凯发出这条微博的五秒钟后,某家大V娱乐就发了条爆料博称:当红艺人王俊凯当街跟路人打架,凶猛到在地上翻滚。


虽然这条微博发出后不到一分钟就因为蒸煮公开恋情的微博删掉了,但还是被有心人截了图,很快就上了热搜第二,第一当然是公开恋情。


然后粉丝发现在街上跟王俊凯翻滚的人就是他公开的恋人,图里两人抱在一起互相对视,画面唯美到不可思议!当下好些粉丝的怒火都被这图熄灭了,甚至还有人想:其实这样也没什么难以接受的,总比王俊凯身边站个妖艳贱货女好。


然后王俊凯出轨公开恋情就这样被一张图给击败了。


两人的故事还被众多腐女相传,增了许多的粉。


而当时拍到这张图拿给上司说看到王俊凯当街打架害公司错过一个大新闻的的狗仔狠狠被骂了一顿,理由是:眼瞎。


意外被接受的王俊凯自己开了家工作室,偶尔出个单曲,更多时候都是用微博秀恩爱,这样随意的生活粉丝不减反而增了,连带着王源的账号都涨了几千万的粉。两人也成了国民情侣。


两年后,王俊凯发了一条微博,一个亲亲的表情配了一张结婚照。


王源躺在床上刷微博,看到王俊凯发的内容后,揉了揉腰气的牙痒痒,昨天他们结婚了,结果这货兴奋的要了他一晚,到了中午王源才醒,累的动都不想动。


哼了一声,王源转发了这条微博,配图是一把40米长刀。


“源源,饭做好了,快出来吃。”


王俊凯的声音从客厅传来,王源一听,心里的小火苗便消失不见了,忍不住仰起嘴角,低头把微博打开,在40米长刀后面又转发了一条。


圈不源凯圆:【亲亲】


“源源,快出来呀。”


“来啦~”


全文完

评论

热度(222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